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

时间:2015/11/20 14:53:53  查看:694

寻找生命的奇迹
第五期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雪挡住。

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

你是否愿意陪我一起走过;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到未来。

你是否愿意为我点上一盏希望之光;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你是否让他快乐,不再彷徨;

寻找生命的奇迹,

一个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


在黑龙江省虎林市有这样的一个家庭,一家4口人4个姓。田大爷老两口,带着失去双亲的外孙女一起生活


田大爷本身腿有残疾,行动不便,每次出门都要拄着双拐,但还要为这个命苦的外岁女撑起一片天。在一次出门的时候,田大爷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被遗弃的女婴,内心善良的田大爷义无反顾的收养了这个被遗弃的孩子,这给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又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


就在田大爷老两口含辛茹苦的把俩个孩子拉扯到12岁的时候,小田双却患上糖尿病。因病辍学的小田双,又给这个本来就风雨飘摇的家带来了更多的阴霾。


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为什么心地善良的田大爷,要他和他的后人承受这么多的痛苦和磨难?要让田大爷老年丧女、让孙女病痛缠身。这一切虽然让田大爷痛苦,但也没有消磨让他抚养两个孩子长大成人的决心!


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


田大爷一家的故事深深的震撼了李盛学先生的心,他亲自安排健康团队带着天三奇长乐胶囊和天三奇洚糖奇送到了小田双的家,为这个家带了新的希望。


在救助活动现场小田双用那稚嫩的声音对让她摆脱疾病,又重新回到学校的天三奇公司和李盛学先生表达了最为真挚的感谢,在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李盛学先生的善举也做出了最正确的楷模和表率。


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


并且小田双还用那稚嫩的声音为李盛学先生献上了一首歌,在那歌声中也能听出她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强的生活下去,用这种不屈不挠的勇气,和开朗乐观的心态,这也就是对李盛学先生最大、最好的回报。



生活抛弃了你,但社会关爱你。